凱薩玲的挑戰終於租到美味關係的DVD了,女主角之一茱莉的生活長灘島讓我頗有感觸,於是我也想效法她給自己一個挑戰,挑戰在今年拿裝潢到拼布高等科的證書。其實高等科的課程早在2007年就開始了,老租屋網師在教完課本中的9個圖形之後剩下的16個作品就依學生自己的進長灘島度來完成,最後把9個圖形拼成一個壁飾即可申請高等科的證書。售屋網但我總是把家人擺前面(我承認是藉口,大部份是偷懶),拼布擺後G2000面,於是到現在還沒完成所有的作品。今天拉開我存放布品的抽屜結婚西裝,因為快過年了想要整理一下,威廉看到這麼多的布後說:你怎麼系統傢俱還沒拿到證書!我不好意思的回他說:會啦!我會快點做完去申請酒店兼職證書。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得儘量專心在完成高等科所指定的拼布長灘島作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wl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